欢迎访问国际儒学联合会
简体中文
当前位置:首页 > 新闻资讯 > 时政要闻
中国主题图书联展在葡萄牙举行
发布日期:2018-04-09 来源:中国网

  在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访问葡萄牙前夕,当地时间11月26日,由中国外文局国图集团公司主办的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等中国主题图书联展活动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。副局长陆彩荣、葡萄牙作家兼全日报编辑克里斯汀娜等出席开幕式。


  陆彩荣在致辞中指出,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是一部全面介绍中国发展理念、发展道路和政治方略的重要读本,能够让葡萄牙读者读懂中国;希望通过图书联展这个交流平台,为更多的葡萄牙人民提供一条感知中国的通道。


  克里斯汀娜表示,作为一名热爱中国文化的文字工作者,她坚信葡中友谊会地久天长。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让她进一步加深了对中国的了解,中国40年的改革开放成果傲人,经济快速发展,中国文化与世界文明相融相通、交相辉映。


  展品在Ferin书店、Barata书店、Almedian Oriente书店和Nouvelle  Librairie书店等同步展出。除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》作为展示主题外,还包括“读懂中国”“一带一路”“中国梦”“大中华文库”和对外汉语教材等系列图书和中国剪纸、风筝、“文房四宝”等工艺品。